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建设川西教育中心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建设川西教育中心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专题培训从7月31日—8月4日,为期5天,课程内容丰富,涵盖教育改革发展、国学智慧、网络舆情分析和防范与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启迪了思维,开拓了视野,凝聚推进川西教育中心建设的合力。来自教育、发改、自然资源规划、人社、财政等市级部门,各县(区)政府及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共计4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结业仪式上,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南洋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庄国土代表学院,感谢雅安学员对于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热爱和支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感谢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对于本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希望学员们要善学善思善用,回到雅安后,将本次培训学习成果运用到川西教育中心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