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 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雅安市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体育花开,万紫千红呈锦绣;健身潮涌,少年老妪竞风流。

在阳光明媚的激情盛夏,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悄然来到百姓身边。8月8日上午,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雅安市启动仪式在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今年“全民健身日”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现场的旗袍秀、穴位健身操、健身气功、柔力球、广场健身舞和健身秧歌扇等群众体育推广项目的集中展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活动当天,广大市民有幸观赏了精彩纷呈的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并亲身体验了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免费获得体质评定和运动处方。

本次活动以省、市、县(区)为单元上下联动,同一时间,我市各区(县)也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内容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各公益体育场馆免费对公众开放,最大程度地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