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到期须再次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经开区经发局:

根据四川省科技厅《关于发布四川省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安排,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网上申报时间节点为:8月1日—9月12日,网上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9月10日17:00,受理纸质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9月12日17:00。

按照市政府对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工作要求,2019年度全市应组织申报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家,通过复审和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应达38家。经与科技厅对接,我市第一批申报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仅2家,到期须再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11家,目前仅有3家开展了再次申报认定。

请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一是全面摸底、积极组织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的企业开展申报工作。二是动员和指导辖区内到期应复审的高新技术企业(详见附件)开展再次认定,确保原有的高新技术企业不失去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总数不下降。对失去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企业,当地科技主管部门应查找原因,增添措施,千方百计促进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壮大。

附件:到期复审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雅安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1日

附件

到期复审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1

雅安雅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雨城区

2

四川青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飞地园区

3

雅安小航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飞地园区

4

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飞地园区

5

荥经华盛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荥经

6

荥经县旭光电子有限公司

荥经

7

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公司

荥经

8

四川亿欣新材料有限公司

石棉

9

石棉县亿欣钙业有限责任公司

石棉

10

四环锌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石棉

11

芦山华美包纱有限公司

芦山

注:标记的企业为第一批已参加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