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深入汉源县富泉镇建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8月7日,雅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深入联系贫困村­---汉源县富泉镇建全村实地察看贫困村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认真听取镇村干部关于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开展“回头看大排查”、贫困村产业发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建议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在实地察看建全村核桃、枇杷、黄果柑、花椒等产业发展时,曹刚同志指出,建全村产业基础较好,要以产业发展为重点,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市场契合度高的产业,抓好技术培训和科技推广,提升产品品质。要加强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将更多产业项目纳入盘子,争取上级支持。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加强与电商平台的合作,积极拓展线上线下销售市场,推动群众持续增收。

在调研座谈“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中,曹刚同志要求村两委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使命担当,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不愁三保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回头看大排查”,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一要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政策落实,做实做细“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巩固脱贫成效,提高脱贫质量。二要彻底摸清家底,全面掌握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退出指标完成情况,以突出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措施,切实防止返贫,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最后一公里”工作。三要不折不扣对标“体检”,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找准薄弱环节,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确保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