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调研宝兴县审计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统筹推进全市审计工作“一盘棋”,更好服务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2019年8月6日,雅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深入宝兴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看望慰问审计干部。

在认真听取县审计局关于审计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曹刚同志对宝兴县审计局上半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结(决)算审计、扶贫审计、投资审计、金融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曹刚强调,宝兴县自然资源禀赋优越,要以生态审计为统领,将生态理念融入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找准切入点,把好关键点,不断推动全县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围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加大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力度,在全市起好示范、走在前列。

曹刚指出,要积极适应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打开思维,转变理念,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要努力化解人少事多的矛盾,统筹安排好审计项目和审计人员,按年度计划抓好项目实施,高质量完成全年审计任务。要坚持走科技强审之路,大力推广大数据审计,加快建立投资审计平台,切实提高审计效率。

调研期间,曹刚同志还充分听取了县审计局对市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