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汉源县花椒烘干冷链集配中心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省农业农村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雅安市汉源县花椒烘干冷链集配中心建设进展顺利,截至7月底,已采购烘干机120台,并发放到各鲜花椒采集基地,并已完成装卸场的场地硬化工作。

该项目由汉源县永丰和食品厂承建,位于汉源县甘溪坝工业园区,总投资333万元,建设期限12个月。通过生产线改造升级、引进先进烘干设备、鲜花椒冷链设备及技术改造,提升优质汉源花椒的加工技术。

永丰和食品厂以发展花椒产业为主导,采取“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合作模式。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营业收入4200万元(干制花椒类),上缴税金220万元,带动农民种植花椒种植面积2万余亩。同时,其它农产品综合服务能力及利用率都将得到显著提高,杜绝保鲜库闲置期,全年果蔬精加工都能做到及时入库,实现企业增效、国家增税、农民增收的三赢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