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林业局到名山区调研森林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森林资源管理、森林督查和防汛工作,近日,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带领市局资源科(站)负责人到名山区林业局调研。

在听取名山区林业局局长郑万启关于防汛工作、森林资源管理、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等方面工作汇报后,任大俊书记充分肯定了名山区林业局在2019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汛期值班工作,落实责任,加强防范;二是要深入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着力培育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发展林业特色经济;三是要以务实的作风做实做细惠民惠农工作;四是在日常的监管工作中要注意把握重点,加强指导,提高监管水平;五是要主动发挥职能职责,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到“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高效益利用”。

名山区林业局副局长吕成洪、区森林公安局局长郑松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