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积极组织开展竣工档案封面卷盒书写标准字体业务培训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针对目前城建档案移交中外盒及封面书写字体不规范、不符合档案组卷规范要求(《建设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GB/T50328-2014))标准等问题,我局组织开展了城建档案标准化书写业务专题培训,邀请新建设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陈建华进行为期半天的授课。

各平台公司、驻雅各企业项目资料员共130余人次参加培训。通过讲师讲授、小组讨论、模拟演练、课堂练习、交互点评等生动丰富的形式,参训人员加深了对档案标准化书写技能的理解和掌握。

培训会上,城建档案馆负责人刘志刚同志就城建档案资料移交组卷过程常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俊庆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再次重申城建档案管理是工程建设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并对城建档案工作的必要性进行了阐述,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是尽快实现城建档案全面电子化。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了提升参培人员的档案工作质量水平,为推动全市城建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