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发展改革委赴名山区开展汛期粮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总体部署,确保夏季储粮安全,8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苟刚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到名山区开展汛期粮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工作组先后查看了近期暴雨后名山区城关粮食储备库、百丈粮油食品站库区情况;了解汛期值班带班安排和应急粮油物资储备准备情况;仓库和储粮防漏防雨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两家粮食企业在防汛期间,务必落实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加强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演练,提高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防汛救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