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城乡建设暨人防工作推进会在天全县召开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日,雅安市城乡建设暨人防工作推进会在天全县召开。市住建局局长、市人防办主任肖洪春,副局长张军、罗威,市房管局局长张云贵,天全县政府办党组成员马才礼,六县两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推进会分为现场会和座谈会两部分。

现场会以实地调研为主,先后调研始阳特色小镇建设、世界银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天全县基础设施项目、四溪治理项目等,听取了天全县住建局以“一体两翼两湖三山四溪”( 一体:老城区;两翼:慈朗湖康养新城、龙湾湖康居新城;两湖:慈朗湖,龙湾湖;三山:大岗山、落夕山、文笔山;四溪:桂花溪、洗脚溪、太婆溪、两岔溪)作为城市发展格局的城市建设情况汇报。

座谈会以工作经验交流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为主。会议先后听取了天全县住建局城市建设工作报告、石棉县住建局污水垃圾三年推进方案项目推进情况报告、荥经县住建局住房保障工作情况报告,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军、罗威,市房管局局长张云贵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分别作了相关通报和安排部署。最后,市住建局局长、市人防办主任肖洪春作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各区县住建局前期工作开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及人防工作两个方面提出8点工作要求,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