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雅安决赛12强出炉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筑梦雅安,创赢未来。7月30日,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雅安决赛圆满结束,12个项目在决赛中脱颖而出。

此次比赛共设大学生创业组、返乡下乡创业组、退役军人创业组、创业创富组4个组别,参赛项目内容丰富,类型多样,涉及现代农业、信息技术产业、生态康养及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

48个项目在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雅安市众惠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汉源燕山红农民专业合作社、石棉后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虎岗村天然山泉包装饮用水等12个创业项目分别入围大学生创业组、退役军人创业组、返乡下乡创业组、创业创富组前三名,并将代表雅安参加省赛。

本次大赛由雅安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雅安市委主办,市就业局承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出席决赛颁奖仪式并讲话。他表示,本次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的风采英姿,搭建了创客朋友交流切磋的平台舞台,营造了关心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大赛达到了以赛聚才、以赛促创、以赛兴业的预期目的,大众创业的“蝶变效应”正在雅州大地加速形成。同时,希望获奖选手和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坚定信念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赶超精神,努力在全省创业大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