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社局召开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日下午,雅安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推进会,驻市生态与环境局纪检组组长王亚军、市人社局副局长董平、市财政局财监科科长雷强、市银监分局监管组李功荣科长、市人社局信息化科科长蔡云胜以及各合作银行分管领导和一卡通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我市“一卡通”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一卡通”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安排部署了接下来“一卡通”服务工作,确保2019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通过社保卡的顺利发放,全面完成上级部门对我市“一卡通”服务工作的考核。

各合作银行也结合自身实际,就抓好社保卡发行和落实责任,解决突出问题进行了发言。王亚军组长就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回去后认真向行领导汇报会议的精神,将会议内容传达到各网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落实会议的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