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座谈会。局机关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战友之歌》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首先向全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祝贺,与大家进行交流,逐一了解与会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对退役军人优抚政策进行了解答。退役军人们踊跃发言,谈心得、讲感受、忆往昔、话未来,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大家的关心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认真履职,为军旗增光添彩。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蔡志康同志对全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奋发进取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强政治、业务、法律知识学习,努力适应机构改革后新职能新要求,立足本职、勇挑重担、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开创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再立新功,再做贡献;三是要坚持勤政廉洁,严于律己,坚守廉洁的“底线”、坚守制度的“红线”、坚守人格的“准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好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