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四川政安消防宣传培训中心魏峰教官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魏峰教官通过课件演示,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火灾的种类、特点及预防措施,发生火灾后如何灭火自救和安全逃生的方法,常用灭火器的类型、操作技能和适用范围,以一件件真实案例和惨痛教训,告诫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魏峰教官还结合公司仓储、加工等粮食行业特点,重点就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消防检查、应急救援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专业角度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意识,提高了消防器材使用技能水平。青衣江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时时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