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新津县与宝兴县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5日,新津县与宝兴县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新津县政协副主席阮晓离出席会议,来自新津的30多家企业家参加交流活动。

罗显泽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致辞,对来自新津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们表示诚挚欢迎。罗显泽表示,宝兴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蕴藏着宝贵的投资机会,真诚地欢迎新津的企业家到宝兴投资兴业,县委、县政府将以诚挚的信誉、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交流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在产业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农产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县委常委、副县长冉瑞俊,副县长孙红兵,县政协副主席苟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