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举行扶贫开发系统 资金财务管理业务培训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2日至26日,市扶贫开发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全市扶贫开发系统资金财务管理业务培训,参训人员为各县(区)扶贫开发局财务、审计人员及分管领导,市局相关人员。22日下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的学习要求,强调了廉洁自律新常态下财务管理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得到了省扶贫开发局的大力支持,省扶贫开发局总会计师黄宇、计财处二级调研员卢强、四级调研员王丹就移民安置管理和资金管理使用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邀请了市财政局、市发改委、雅职院、软件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相关专家教授及县局财务能手围绕项目资金管理、财务稽查检查、会计实务、职业风险防控等主题作了培训。通过模拟内审实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方位提升参训人员业务技能与职业素质,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坚持职业操守。

此次培训会得到了参训人员的高度认可,并在培训总结会上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按照现行规章制度,补齐短板,争做财务管理能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