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好医生药业集团副董事长耿福昌一行赴宝兴考察中医药健康产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好医生药业集团副董事长耿福昌一行赴宝兴考察,双方就深化中医药健康产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县委书记石章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副县长明登英等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灵关镇中坝村、大溪乡曹家村,实地调研了科创园区药材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和黄柏等中药材种植情况,就产业园项目选址区域的整体开发和中草药产业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耿福昌表示,宝兴县生态良好、资源丰富,投资环境宽松、投资政策优惠,集团对到宝兴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和期待,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深入调研考察,推动合作共赢。

王加良表示,宝兴县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独具特色的中医药产业和极具投资价值的项目储备,都将为企业长足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早出成效。同时,要求宝兴县要坚持把中草药种植作为壮大县域经济的特色优势产业,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力度,以高效的行政效率和优质的政务环境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广阔平台,促进宝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