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讲党课 警示教育警人心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6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局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勇主持会议,并以“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人社八大行动计划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姜勇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将大家聚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每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觉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团结同事、积极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自身置于人社事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坚强的定力,努力推动人社八大行动计划圆满完成,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课后,所有党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民心之蠹》。姜勇要求,各支部要利用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进一步将警示教育抓好抓实,所有党员要切实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