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邱建副厅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5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邱建到市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邱建结合机构改革后住建部门职能职责转变,作了《顺应新时代、贯彻新思想、践行新理念——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

邱建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住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人民城市为人民”这个出发点,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城市工作的奋斗目标。

邱建要求,要深入把握城市工作总体要求,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积极应对挑战,以城市治理为发力点,理清城市工作思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生态优先、文化传承、安全第一的新理念,不断提品质、补短板,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现代化水平。

座谈会上,邱建还听取了对住建厅工作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