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9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升工程质量水平,7月26日,市住建局在正黄.金域首府2号地块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召开了2019年雅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会上,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唐建康对近期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进行了全面部署。

唐建康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办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二是强化危大工程生产安全管控;三是突出工程实体质量常见问题治理;四是抓好汛期建筑工地地灾防涝工作;五是进一步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县(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