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2019年扶贫产品宣传推介活动协调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我市定于2019年7月-2020年12月全面开展“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促进精准脱贫暨雅安市扶贫产品宣传推介活动”,为确保活动各项工作顺利推进,7月24日,市脱贫办组织召开2019年雅安市扶贫产品宣传推介活动协调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主持,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区)扶贫开发局、市脱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孟国才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背景,对活动各项保障工作及各部门责任分工作了具体安排。具体主办单位雅安日报传媒集团通报了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对活动各环节进行了细致讲解。市级相关部门紧密结合各自职能职责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四川扶贫”公益品牌建设是产业扶贫的重要举措、是消费扶贫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扶贫产品质量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宣传推介,提升“四川扶贫”公益品牌影响力。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职能职责。各县(区)要落实主体主责,加大“四川扶贫”集体商标申报进度力度,全力配合开展好2019年雅安市扶贫产品宣传推介活动。市级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相关职能职责,助推本次活动高质量顺利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市、县两级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落实“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责任制,加快形成分级负责、联动推进、保障有力的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