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经科局联合工管委举办工业园区“百名红色名师、百堂红色微课”赛党课初赛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9日上午,汉源县经科局党委联合工业园区党工委在汉源县委党校举办了“百名红色名师、百堂红色微课”赛党课初赛活动。来自工业园区的各党组织的7名党员参加了比赛。通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初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下圆满完成。

选手们围绕发生在汉源热土上的红色故事展开了精彩的赛课。赛课内容包括红军佯攻大树堡、激战飞越岭、成立宜东苏维埃等长征故事,同时也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的目标任务。本次比赛公平公正,最终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县上的复赛。

县委党校校长李万勇对本次比赛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本次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县经科局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园区党工委书记姜永茂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姜书记肯定了园区各党组织对本次比赛的重视,提出园区各党组织要形成讲党课的长效机制,讲党课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先锋领航、全域提升”基层党建攻坚行动结合起来,并对园区党建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