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对拐子坨库区自用船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7月17日下午,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安全股、芦山县地方海事处,对宝盛乡人民政府管辖的拐子坨库区自用船安全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发现:一、拐子坨库区老百姓使用船只时,未穿救生衣,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二、管理不规范,自用船只的船桨使用完后并未及时收回,或未将船桨进行锁定;三、宝盛乡人民政府主体单位管理不到位,无平时巡查记录。

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提高老百姓的安全意识,使用船时要穿戴好救生衣等措施;二是主体单位要加强对库区自用船的规范管理,船使用后及时将船桨收回或锁定,防止其他人员擅自使用船只;三是要加大巡查次数,做好巡查记录,确保汛期水上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