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职鉴中心接受省中心对石雕雕刻专项能力试题开发的检查与指导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好的服务地方产业,培养储备相应的技能人才,结合贫困群众技能脱贫实际需求,我中心于2019年5月向省中心提交了专项能力(石雕雕刻、砂器制作)考核规范,经部中心与省中心研究决定,予以备案。

2019年7月12日,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刘庆雨副主任带队一行7人到雅安实地指导,前往宝兴县检查指导专项能力(石雕雕刻)试题开发。刘主任在检查中对专项能力题库开发的规章制度、职业(工种)的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等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听取了命题专家组报告,现场参观评审,与命题专家交流答辩等,刘主任对雅安的试题开发工作表示认可。

下一步,雅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深入开发与产业匹配的新工种,为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