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李阳军秘书长率队督导检查公安交管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23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率市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雨城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雨城区雅望线、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度假区沿线和金鸡关交通管制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听取了近期全市公安交管工作汇报后,李阳军秘书长指出,随着雨城区旅游景区沿线道路的升级改造,雨名快速通道三区同城化建设的加速推进,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打造“康养+旅游”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强力推进,给公安交通管理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他要求,公安交管工作要紧跟雅安建设发展步伐,履行好新时期“以人民为中心”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职责和任务,充分认识和把握好当前公安交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