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水利局三举措扎实推进砂石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监管责任。芦山县水利局会同县公安局、太平镇人民政府、扫黑办等制定印发了《太平镇大河村、钟灵村盗采砂石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召开了芦山县太平镇大河村、钟灵村盗采砂石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会,组织学习了《方案》内容,对下一步盗采砂石乱点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舆论氛围。芦山县水利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太平、宝盛、龙门等乡镇集中开展河道砂石管理宣传活动,印制了《芦山县河道砂石管理宣传单》6000份,在全县9个乡镇(街道办)开展现场宣传,着力提高群众砂石资源保护的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非法采砂的良好氛围。

三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芦山县水利局以彻底整治河道非法采砂为目标,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强化部门协同联动,进一步规范河道采砂行为。7月以来共集中开展巡查7次,查处非法采砂行为1起,批评教育1人,按照行业职责,移送公安机关1起、移送芦山县资源自然和规划局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