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市邮政管理局开展邮政行业2019申诉工作培训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8日,雅安局举办2019年邮政行业申诉工作培训会。市邮政公司、全市快递法人企业、跨市分支机构负责客户投诉处理的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组织学习了《快递服务国家标准》、《快递暂行条例》以及《邮政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典型案例对企业如何快速规范处理客户投诉、申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对邮政行业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投诉、申诉处理工作的能力。二是严格按照《快递服务标准》等相关要求开展快递服务,尽量减少投诉和申诉案件。三是依法依规做好投诉、申诉处理工作,及时妥善化解消费者与企业的消费纠纷,进一步降低企业有效申诉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