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 大力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科普宣传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区属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雨城区经科局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团队作用,于7月19日,组织相关科技特派员深入雨城区生猪养殖企业进行非洲猪瘟防控科普宣传。

此次宣传主要从非洲猪瘟的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及危害、预防消毒措施等方面向生猪养殖企业进行宣传普及。尤其是在消毒措施方面,科技特派员就如何做好猪场大门消毒、猪场环境消毒、猪群饮水消毒、空栏车辆消毒、带猪消毒、人员出入通道消毒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养殖场工作人员疑惑二十余项,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此次宣传普及了非洲猪瘟的传播方式、临床症状、危害程度和防控措施,进一步增强了生猪养殖企业对非洲猪瘟防控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