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召开全市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管理暨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9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同志主持召开全市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管理暨政务公开工作专题会。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郝燕,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党政办主任,市级政府网站主办单位、市级政务新媒体主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府信息公开办、电子政务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剑飞同志通报了省政府办公厅检查我市部分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存在的有关问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第二季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的通报》,石棉县、名山区作了发言,冯贵强和郝燕同志分别就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管理、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

宋开慧同志要求,各县(区)、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做好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管理和政务公开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管理和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机制,保障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管理有序,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要健全管理体系,跟踪问效,严格考核考评,强化队伍建设。

宋开慧同志强调,各县(区)、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管理和政务公开工作,为打造法治政府、阳光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