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一行 莅临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调研指导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一行莅临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调研指导大数据产业发展、安可政务云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宋开慧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在大数据产业发展、安可政务云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充分用好职能职责优势,进一步做好调查摸底,充分收集数据,统筹做好大数据应用等相关工作;二是要推进行政许可事项“应进必进”,对应相关法律法规做好研究,规范制定统一的标准;三是要加强对县(区)政务服务机构的指导力度,尤其是在大数据的汇总应用方面要与经开区精诚合作;四是要做好两个省级试点改革,在“一网通办”和证明材料承诺制方面要加强指导督导;五是要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做好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筹备工作。

副市长苟乙权,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陪同调研,并就安可政务云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