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突击检查雨城区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7月16日,副市长苟乙权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赴雨城区突击检查火灾防控工作。

苟乙权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广场、汉都华府安置小区、西城社区,现场督导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市安委会“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硬起手腕查安全,狠下决心除隐患,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针对在此次行动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有整改方案、整改结果和验收结果。各地各部门要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火灾隐患排查整改、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上下功夫,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