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科学评估我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情况,合理有序调整完善我市生态保护红线,确保划定成果权威、科学、可执行。7月18日下午,全市生态环保红线评估调整工作部署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桥、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景峰、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专家许愿、市林业、市生态环境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县林业、县生态环境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勇主持。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桥在会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凝聚思想共识。此次生态红线评估调整工作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必须要站在对雅安人民负责的态度、对子孙后代负责的高度,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把握重点,明确工作原则。按照刚性约束不得调整、非刚性约束调整理由充分、从长远高质量发展出发、自我平衡等五条工作原则,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相统一。三是要强化配合,按照节点推进。这次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林业等职能部门要加大配合力度,加强同上级主管业务部门的沟通汇报,争取指导支持,确保此项工作按时高质量顺利完成。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职责作了相关发言;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专家对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进行了政策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