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创建四川省森林城市对标自查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7日,雅安市“创森”领导小组召开创建四川省森林城市对标自查整改工作会,安排部署达标验收工作。市“创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市“创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林业局副局长刘雪松通报“创森”工作进展情况及问题。

会议强调:创建森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018年和2019年市委市政府都将“创森”工作列入重点工作进行考核,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经常关注“创森”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自2017年启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创森”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印发总体规划,多次召开推进会安排部署和宣传发动,经过近三年的奋力追赶,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成效显著,超额完成了规划项目和投资,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雅安更绿了、更美了,更滋润了。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针对通过对标自查发现的数据录入不准确、基础材料不扎实、档案资料不完善等问题,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为取得更大成效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要落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落实专班或专人负责,进一步把责任压紧,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把 “创森”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挂图作战。要建立问题整改倒逼机制,进一步找准查细问题和不足,建立整改台账,挂图作战,限定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对影响达标验收工作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