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成都市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孙廷云一行来雅调研成雅区域合作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6日,成都市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孙廷云带领成都市发改委相关处室来雅调研成雅区域合作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项目、成都雅安工业园区、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工程和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工程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运营情况和下一步打算的介绍。同时,双方就成雅快速通道蒲江段存在的问题,成都雅安工业园区、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工程、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我市人大、市发改委就成雅区域合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成雅区域合作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及请求,成都市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孙廷云表示,将帮助呼吁和协调成雅快速通道蒲江段加快建设,进一步推进成雅间基础设施、民生和产业的合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雷健,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慕涛,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苟刚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