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督导检查汉源县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6日,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带队到汉源县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于冀川一行分别到河南乡、晒经乡查阅档案资料、听取防汛减灾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将安全度汛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安全度汛。二是加强预案修订和应急演练,修订完善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防汛预案,做到“一点一预案”、“一点一演练”,切实提高群众的避灾自救互救意识。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传递,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 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保证主汛期三分之二的乡(镇)干部留守,并及时将重大天气信息传达到各级防汛责任人。四是扎实做好水利工程防汛度汛工作,加强农村饮水安全与农田灌溉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