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一行赴汉源县永利乡万家村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一行到永利乡万家村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落实情况。    

王双全一行听取永利乡关于开展大排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到万家村翻阅相关档案资料,就排查工作情况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王双全一行还走入贫困户家中,亲切询问其生产生活状况,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调研后,王双全一行在永利乡政府召开调研结果反馈会。副市长王双全现场反馈调研发现问题,为接下来的脱贫攻坚工作查漏补缺指明方向,并对我县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王双全要求,相关乡(镇)和帮扶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排查工作反馈情况,要以此次调研和大排查工作发现的问题为着力点,进行全面细致的自查整改;各乡(镇)务必按照省、市、县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全力推进大排查各个环节工作;各乡(镇)、县级各帮扶部门要做好省巡回督导组来汉督导准备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扶贫领域工程项目的资料管理工作,全力以赴,防止工作疏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