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踏勘,推进农村生态环境治理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天全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编制,加强农村环保项目资金申报,2019年7月9日-10日,县环保局会同实施方案编制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对天全县重点乡镇农村环境治理情况进行走访调查及现场踏勘。

此次走访实地查看了各重点乡(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管网建设、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垃圾治理等情况,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基本摸清了天全县农村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治理的重点等。

通过此次走访调查,进一步掌握了目前天全县农村生态环境现状,找到了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切入点,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编制天全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申请中央、省级环保资金支持提供了详实的资料,为进一步推进天全县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