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来雅调研智慧 文旅建设相关工作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7月17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调研员徐淼带领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和四川省旅游信息化与应用促进会的十余位专家到我市调研智慧文旅建设相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朱涛、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杨建光、副局长孟水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雅安市旅游远程监控应急指挥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平台建设和运行方面的相关情况汇报,就平台建设和升级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调研组专家们对雅安市在智慧旅游建设工作方面的重视程度给予肯定,对我市旅游进行了“把脉”,并对雅安智慧旅游建设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

省文旅厅调研组下午实地调研了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发展情况,对雅安市大数据产业园的专业化、规模化表示赞赏,明确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进一步论证在雅安建立旅游大数据灾备中心的可行性,并要求雅安积极争取成为“智游天府”试点市,以试点为抓手,进一步提升雅安旅游智慧化水平,充分利用智慧化手段促进各县区“天府名县”创建和雅安“全域旅游”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