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农业农村部组织来雅核查屠宰环节“两项制度”落实情况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农业农村部统一部署,近期,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孔亮一行到雅安市核查生猪屠宰环节“两项制度”(非洲猪瘟自检制度和官方兽医派驻制度)落实情况,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富刚、雅安市副市长王双全、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蒲丹惠等陪同。

核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雅安市雨城区兴瑞肉业有限责任公司、荥经县旭昶食品有限公司、荥经县荥河乡农贸市场生猪定点屠宰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详细问询等方式了解非洲猪瘟自检制度和官方兽医派驻制度落实情况。并在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会交流反馈。

核查组充分听取了各屠宰企业负责人及非洲猪瘟防控一线同志的意见建议,对我市落实屠宰环节“两项制度”及前期非洲猪瘟总体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继续按照农业农村部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屠宰环节“两项制度”等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下一步,我市将坚决贯彻农业农村部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人员和技术保障,严格落实生猪屠宰环节“两项制度”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