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雅安专场培训会顺利举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发展壮大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队伍,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稳定发展,7月16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雅安市科学技局承办,雅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的“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雅安专场培训会”在红珠宾馆顺利举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赵源、副主任常青、雅安市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此次会议。各县(区)科技系统管理人员、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财务人员等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培训专家们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报告及评价管理、科技型中小企业市值评估、科技型企业成果评价、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支出的财务管理、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培育规划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市科技局业务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此次培训会,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评价流程和财务管理等业务知识,有利于激发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活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