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投公司参加芦山县LNG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项目交流座谈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投公司总经理肖永昌和能源基地公司总经理魏东一行,应邀前往芦山县人民政府,与芦山县县长杨俊、副县长朱文华及各相关部门,就芦山县LNG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交流洽谈。

会上,项目筹备工作组向芦山县领导介绍了雅安市LNG物流一张网的基本情况和芦山县LNG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投资计划。三方就项目土地取得、规划调整、设立项目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交流和讨论,雅投公司总经理肖永昌特别指出,LNG项目可以在目前计划投资的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与芦山地方特色相结合,打造精品示范项目。同时,三方还能扩大合作范围,进一步研究在旅游、民宿、新能源等方面的合作契机,共谋发展,实现共赢,为地方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