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县区和部门参加全省《政府投资条例》和《PPP项目投资和建设管理》培训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政府投资条例》和加强PPP项目规范化管理,省发展改革委于7月11日举办第二十一期“发展改革大家谈(四川)”专题讲座。雅安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市6县3区发展改革部门和35个市级部门、市属企业共300余人参加视频培训。

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研究所体制政策室主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和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委会理事吴亚平详细解读了《政府投资条例》;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经济学博士徐成彬解读《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依法依规加强PPP项目投资和建设管理的通知》(发改投资规〔2019〕1098号),展望我国PPP模式的未来。

大家普遍认为,本次培训是一次内容丰富的业务学习,针对性强,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有利于今后的实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