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傅志康来雅调研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2日,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傅志康、副会长王正洪等一行赴雅安就“四川扶贫”集体商标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傅志康一行先后来到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和中国供销·川西国际农博城。在川西国际农博城,傅志康会长表示,中国供销·川西国际农博城建设理念先进、建设规模宏大、市场定位准确,是雅安、川西乃至中国西部最大的农批市场。他强调,中国供销·川西国际农博城作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供销集团公司布局川西的标杆示范市场,在今后的发展中,一是要抢抓雅安与西藏拉萨缔结友好城市契机,落实市场“立足川西,服务川滇藏”的战略发展目标;二是积极申报使用“四川扶贫”集体商标,做好产品文化创意,用好“四川扶贫”和服务西藏政策优惠;三是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为百姓提供安全放心的优质农产品;四是要培养一批高素质运营管理人才队伍,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将川西国际农博城打造成中国农批的典范标杆市场,发挥中国农批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助力雅安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