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体育局第三调研组调研雅安市体育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6日上午10:00,四川省体育局(第三)调研组到雅安市体育馆进行四川省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由四川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余林康同志带队,对雅安市体育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资料进行查阅指导,查看各个场馆的开放公示、设备设施、开放情况,并现场询问了锻炼群众对免费低收费开放场馆的满意度,听取了体育馆馆长林涛同志对体育馆免低开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在调研过程中强调,争取场馆免低开相关政策资金补助,必须遵循专款专用,合理配置使用,要结合现代数字化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出场馆的最大化使用;要优化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自觉,坚持政府主导、统筹推进,实行目标管理、加强监督,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兰亚、雅安市体育馆副馆长郭威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