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9年雅安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共有80名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参加为期1周的培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伍雅鸿,市委组织部党建办副主任余松出席开班仪式。

赵敏同志指出,学校党组织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在教育战线上开展活动、落实工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合格接班人的教育阵地,阵地建设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国家未来的安危兴衰。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是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把握学校发展方向的基础;是激发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教育教学高效运行的保障;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抓好学生思想教育的关键。

赵敏同志强调,做好学校党建工作,关键在支部,责任在书记。党组织书记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职责和应发挥的作用,找准站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持理直气壮抓党建、勇于担当抓党建、提高能力抓党建、履职尽责抓党建,努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赵敏同志要求,一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坚持以严肃认真、谦虚谨慎的态度,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坚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结合、研修并行,把所在学校党建工作打造成为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先进典型;三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在培训过程中增强学员意识,严守培训纪律,认真扎实完成好培训学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