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荥经县2019年从外县公开考调学校教师的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配置,实现部分有意愿为荥经教育贡献力量的优秀教师回荥工作,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调学校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名额

本次公开考调学校教师共计17名,具体考调岗位、名额及资格条件详见《荥经县2019年公开考调学校教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考调对象及条件

(一)考调对象

荥经县外工作的在编在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二)考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考调岗位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知识;

3.身体健康,能胜任考调岗位的正常工作;

4.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8年7月25日以后出生)。

5.须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人社部门同意;

6.符合考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考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受党纪或政纪处分且在处分期内的人员;

3.尚在试用期内的人员;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7月25日--7月26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荥经县教育局人事股(地址:荥经县荥兴路东三段56号)。

本次公开考调学校教师采用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工作由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等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及《荥经县2019年从外县公开考调学校教师报名表》(附件2)一份、一寸白底免冠照片2张。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报名时需同时提供加分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由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组织实施。如在考调的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考调岗位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本次考调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100%+加分。

(一)面试。

面试采用微格课教学方式,满分为100分,面试开考比例为1:1。如岗位招聘名额与进入面试人员比例达到1:20及以上的,需在面试前先进行笔试,并按岗位招聘名额与报名人数1:5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不计入考试总成绩。岗位招聘名额与进入面试人员比例为1:1的岗位,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加分。

1.表彰类,近5年来受县级及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按国家、省、市、县级分别加2.5分、2分、1.5分、1分;

受教育主管部门表彰的,按国家、省、市、县级分别加2分、1.5分、1分、0.5分(同年度同类别表彰只加一次分,以最高等次加分,不累计加分)。表彰包括: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标兵等)、优秀班主任、优秀团(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

2.近5年来在县级及以上优质课展评活动中获三等奖以上的,按国家、省、市、县级分别加2分、1.5分、1分、0.5分,以教育行政部门或同级别教科研单位公章为准。

3、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按国家、省、市、县级分别加2分、1.5分、1分、0.5分。

4.加分总分不超过10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报名时需同时提供证书(文件)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后加分(证明材料无效,不能同时提供加分材料进行现场确认加分的,不再进行补加分;论文不加分。证书截止时间2019年7月26日)。

五、体检

根据岗位招聘名额,按照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该岗位所有参加考试的人员不符合递补规定条件或无人递补的,不再递补。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考察工作由县教育局负责。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其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

因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不符合递补规定条件或无人递补的,不再递补。

七、公示

根据考调人员考试总成绩确定拟考调人员,并在雅安人事考试网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八、办理手续

公示无异议的,对拟调动人员报县人事调配联席会议审定后办理调动手续。

九、纪律与监督

公开考调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的监督。

本公告由荥经县教育局、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 0835-7631385(荥经县教育局人事股)、0835-7621153(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

附件:1.荥经县2019年公开考调学校教师计划岗位一览表

2.荥经县2019年公开考调学校教师报名表

荥经县教育局      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