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举办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师资培训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规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履约效果,我市于2019年7月4日举办了雅安市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暨师资培训会。市卫生健康委基卫科副科长贺丽、市监督指导中心副主任熊江、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监督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各县(区)家庭医生师资,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市级师资就《四川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第一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报表填报、信息平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块进行了培训,并由雨城区、汉源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卫生健康委基卫科副科长贺丽强调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区县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四川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第一版)》,指导乡镇按照规范要求开展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贫困人口的签约和履约工作,切实做到贫困人口的签约率达100%,履约率达100%;三是积极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信息化建设;四是要多动脑筋,创新工作方式,做出成效和亮点。市监督指导中心副主任熊江作了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市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任务和方向,并通过对县级师资培训,持续强化基层人员服务能力,对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