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7月15日,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市、县(区)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52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中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宣读了任命通知。局党组成员全体监誓,35名新任职的科级干部集体对宪法进行宣誓。宣誓仪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亚军,分别对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及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亚军同志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提高政治站位为引领,把牢廉洁从政总关口;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套实反腐倡廉紧箍咒;以强化监督问责为手段,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余刚平同志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落实主体责任5个方面,强调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者、促进者、守护者,牢牢守住雅安绿色发展生态屏障,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努力让雅安蓝天常见、碧水长流、净土长在,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