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2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联系村——石棉县擦罗彝族乡福龙村、晏如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伍雅鸿、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英带队,同行的局机关党员干部10余人,冒雨来到石棉县擦罗彝族乡。

在福龙村,同志们实地参观了核桃产业基地,了解福龙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在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现场开展了讨论,帮助村干部想办法、添措施。随后,同志们冒雨来到晏如村,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入学等情况,向村民们发放学生资助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教育扶贫资助政策,现场解答疑问,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在活动感悟分享中,同志们纷纷表示,时值7月党建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扶贫工作与党性教育有机结合,倡导党员身体力行地为教育扶贫做实事、做好事,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