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首笔“政采贷”合同签订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1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市财政局深入推广“政采贷”工作,助力解决政府采购中标、成交供应商资金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的困难,促进惠企政策更好地落地生效。近日,四川固源绿洲实业有限公司凭借三份政府采购中标合同,与雅安农商银行签下我市首笔317万元的“政采贷”合同。

“政采贷”是基于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融资的模式打造的,是指银行以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审查和政府采购信誉为基础,依托政府采购合同,按优于一般企业的贷款程序和利率,直接向申请贷款的供应商发放无财产抵押贷款的一种融资模式。“政采贷”贷款范围涵盖所有企业,重点支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与其他贷款产品相比,“政采贷”最大的优点是放款快,无抵押。

市财政局将继续积极为银企之间牵线搭桥,通过推广“政采贷”等支持银行和金融企业服务创新,引导金融机构向诚信良好、管理规范、财务健康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放更多的信用贷款,让更多民营企业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